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工会女工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应竹 2021-09-16 来源: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1年9月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六届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鲁能国际中心爱库存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妇联一级巡视员、副主席翁文磊,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主任李蔚及全体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委员等。会议由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副主任张芳主持。

dcc28c9f4cf4b13d9b0f08088a8695b.jpg

翁文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妇女工作中要关注困难女大学生、二宝三宝妈咪,助力提供灵活的就业方式来关爱她们。梦饷集团爱库存电商的模式可以借助海鸥计划帮困难大学生的同时,可以让困难女大学生家乡老百姓享受价值优质的品牌产品。她还提到,女大学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远离受伤害的地方,防止“阿里事件”的发生。在成长过程中,要面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力争做到彼此成就彼此付出,永葆一颗上进的心。

275e9df2afa3ef065c03ce92dada893.jpg

李蔚同志在会上对全体委员们提出要求:妇女干部要有“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精神,为妇女工作、女大学生工作做实事,并要对每件工作都要全身心投入,对工作有前瞻性、担当时代使命。积极为百姓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提供高端优质教育供给,满腔热情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53d5b73be2a14318591c88838afb388.jpg

张芳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并与委员们商议了下半年的工作:认真做好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的发放工作、新一轮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创评工作、第十三届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评选等。

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爱库存妇联主席冷静做了欢迎致辞并介绍了梦饷集团爱库存的新理念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蔡婷同志介绍了女大学生海鸥计划下一阶段的工作。

6494cd79ad0c87eeaaf24dbd0a47213.jpg

会后,大家实地考察了梦饷集团爱库存电商平台实体,对国际化的库存交易供应链平台有了初步了解,并饶有兴致的学习了电商线上操作等等。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交流会,学习收获了很多,妇女干部的学习一直在路上。

图片1.png


 
点赞数: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