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秋风送清凉工会品花香——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插花活动
2018-09-13

秋风送清凉,工会品花香。912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工会花道协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7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插花活动。五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插花是一门高雅、且具有深刻内涵的艺术,为办好此次活动,我校工会特意聘请了花艺老师前来指导。花艺老师准备了剑兰、百合、红掌等十余种插花材料。在现场教学中,花艺老师讲授了插花的知识和技巧,并亲自进行了操作演示。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加深了对花艺的理解,并现场制作出了心仪的插花作品。原本凌乱的花草等原材料,在经过老师们一双双巧手的加工后变成了五彩斑斓、独具特色的艺术品。作品完成后,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合照,并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温馨,老师们心情也十分愉悦。

教师节是属于老师们的节日。这次活动也是在教师节期间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得以在繁忙的工作中稍事休息,放松心情,确保之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我校教工花道协会组织的此次插花活动得到了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赏,并希望以后持续举办此类修养心性的活动。(李子龙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9月1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