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举办“心系教育 感恩教师”读书活动
2018-09-12

9月10,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举办“教师节读书活动”。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准备了2016年至2018年出版的400多种900余册书籍进行惠购,图书种类涵盖教育、管理、哲学、艺术、文学、自然、历史地理、社会学、生活等13个门类。

同时,为了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随时随处的阅读氛围,校工会创立“爱心书屋”。作为爱心书屋启动程序的第一步,校工会开学之初通过多种途径公告教职工关注我校工会微信公众号,登记个人信息,吸引更多教职工在书展现场免费挑选一本书籍阅读。


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和图书馆副馆长徐谦为“爱心书屋”揭牌

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和图书馆副馆长徐谦为“爱心书屋”启动共同揭牌。校工会发动广大教职工把家中的闲置图书捐赠到 “爱心书屋”进行交流、交换,发挥书籍传授、传播文化知识的最大效力。为了支持和共建“爱心书屋”,图书馆副馆长徐谦代表图书馆捐赠了100多册过刊,会定期将近期的过刊期刊捐赠给“爱心书屋”,供更多教师阅读使用。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支持,工会希望通过这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拓展知识范围,塑造海大学人独特的文化气质,以丰厚的文化底蕴,成为知识、文化、文明的传播者和学生心灵的塑造者。

书展现场吸引了不少青年教师前来选读,大家用书香传递的方式欢度教师。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供稿)

活动现场老师们精心挑选书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