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2018-09-1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一片丹心育桃李,砥砺耕耘上应情”。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临之际,应技大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柯勤飞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及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10日下午,刘宇陆、柯勤飞在应技大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上海市劳模吴飞飞、上海市教学名师胡大超、本届校长奖(教工)获得者周小理、上海市领军人才韩生等,送上贺卡,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感谢教师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几位优秀教职工代表德艺双馨,值得称颂,他们身上体现出的爱岗敬业态度是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校长柯勤飞代表学校感谢教职员工们的辛勤工作和为学生成才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指出优秀教师所在院、系部应注重团队建设,发挥优秀教授的旗帜和引领作用;利用好社会、优秀校友等资源,坚持特色化办学,以特色求生存和发展。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几位优秀教职工代表为榜样,凝心聚力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接受慰问的优秀教职工是我校近年来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若干优秀教师的典型代表,他们秉承“厚德精技、砥砺之行”的上应传统,岗位上默默耕耘,勇于创新,为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教师代表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上应优良传统,勤奋工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推动我校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图/文 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