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8-08-31

830日,普陀区教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晋元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区10个教育联合体235名教职工代表在绚丽的舞台上以合唱的形式弘扬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高歌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时代乐章。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普陀区文化局副局长顾忆红到场观摩比赛。上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会员、崇明区教育工会主席倪瑞超,普陀区文化馆艺术顾问、副研究员陈小霞,上海合唱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音乐学院外聘教师、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乐队与合唱指挥赵兵担任评委。

    舞台上,各个教育联合体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来表达他们的理想信念,用歌声抒发普陀教育人浪遏飞舟,敢于攀登,誓创辉煌的豪情!舞台下,广大教职工在三尺讲台上用真心与真诚,自信与从容,平凡与伟大,谱写一曲曲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节目,都经过各个联合体的认真编排与整合,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汗水,用动听的和乐之音,奏响美丽的时代之声、强区之声、教育之声,带给与会者美妙的艺术享受。

    经过激励的角逐,石泉联合体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曹杨联合体、长征联合体、桃浦联合体、甘泉联合体获得二等奖,真如联合体、长寿联合体、长风联合体、万里联合体、宜川联合体获得三等奖。

     举办全区教职工合唱大赛,就是要以发时代之先声、启智慧之先河,从而弘扬精神,凝聚力量,引领前行,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师德教育全过程,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