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校领导李进、陈暐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杉达教职工
作者:吴秋耘 2018-08-16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连日来,上海持续晴热高温,暑气灼人。8月1日上午,校长李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在金海、嘉善两校区,向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后勤人员、建筑工人表示敬意和慰问。李进说,暑假学校招生、基建、后勤等工作有序进行,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创造更好条件,高温季节也要注意防暑降温。

在金海校区第四期学生公寓建设工地,李进、陈暐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每天工作时长、后勤保障等,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施工人员。基建处处长钱香娣说,第四期学生公寓基础施工已完成场地平整、施工围墙、基坑支护等,还将进行土方开挖、混凝土浇筑等施工,工程预计在2019年6月底竣工。今年暑假基建项目还有现代商务教学中心建设、计算机教学中心建设等6项和零星的修缮工作,确实比较忙。配合工程项目,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也努力工作着。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马林说,暑期中本部门承担了多媒体教学设施建设、操场广播系统改建、光缆铺设和网络安全自查、部分技术系统升级等工作。李进、陈暐向建设者代表送上高温慰问物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李进与大家亲切交谈:“高温天施工很辛苦。既要保证作业安全、工程质量,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李进、陈暐来到门卫、宿舍,与保安、保洁、维修、食堂等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关心询问高温天的工作情况,李进说,暑假在校师生的安全、学校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校领导还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和健康。后勤保卫处处长计文炯说,后保各组室除在假期里各司其职外,还针对防范台风,互相配合落实有效应对措施。入伏以来,台风“安比”、“云雀”先后登陆上海,据了解,我校按照全市和教育系统的部署,高度重视防御应对工作,严格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根据应急预案,校领导靠前指挥,在现场及时处置,并利用网络工作群组随时掌握动态、部署应对措施;副校长冯伟国、党委副书记陈暐进岗到位、24小时值班加强督查。在台风来临前,后勤保卫处迅速开展防汛防台排查检查,对校内防汛设施、地下车库、行道树等重点部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清理排水口、疏通下水道,拆除危险悬挂物,关闭门窗,保证排水泵、应急灯等设备正常使用,并加强值班巡逻;基建处全面暂停户外施工作业,各有关部门迅速采取各项防御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在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李进、陈暐还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招生办主任钱萍说,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计划招生4160人。当前我们既要按各省市不同的时间做好高招录取工作,又要面向已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做好入学咨询服务,我们还将动态、注意事项等及时在招生网和官微上发布。李进说,你们以强烈的责任心对待高招,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大家辛苦了! 接着,校领导来到行政办公楼,在10号楼前,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剑华刚上课回来,他说,来自西班牙、日本、俄罗斯等国的学生在校开展汉语夏令营,学院承担了教学任务。李进对教师们放弃休假、服务留学生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国际交流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

随后,李进又来到嘉善校区,慰问坚守工程施工一线的干部和工人,与他们亲切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嘉善校区行政办公楼、校园道路、部分教室和宿舍的整修等工程建设抓细抓实,将于8月底完成。李进感谢工作人员的奉献,叮嘱建设单位负责人要落实高温服务保障措施,加强工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做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