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团来我区卢湾一中心小学参观学习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08-10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8月6日下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团一行50余人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的陪同下参观了一中心小学并进行了座谈。
        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徐旭老师带领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学校的舞蹈房、图书馆、电脑房、彩云墙、云厨房等教学场所,在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对校园文化创建颇有兴趣,对于墙上的一些宣传版面十分关注,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拍摄下来,他们觉得一中心的校园文化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参观后,来宾们聚集大礼堂和徐旭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徐旭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开展的“云课堂”作了详细介绍,学校利用“云课堂"改善学生的学习方法,改进教师的教学方式;扎实推进教学环节,减轻过重课业负担;营造互助互学空间,提升团队整体素养;增强师生情感交流,促进师生共同成长;关注研究绿色指标。交流结束后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  
        临行前,来宾们对一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要把一中心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为促进两地之间的教育交流做出努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