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教师激情澎湃“八一长跑”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07-30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黄浦区教育工会组织教师队伍积极参与上海市第37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军民共建活动,区教育工会精心准备,6月底筹建工作小组,组织教师报名,形成教师代表队,建立长跑微信群。在长跑活动开展前,724日召开全体参赛教师动员会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探讨细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让活动圆满顺利进行,展现黄浦教师队伍的风采。

        728日清晨,统一着装的黄浦教师代表队,齐聚世博黄浦体育园,在黄浦学校李浩校长的组织下,分成两列纵队,在旗手中山学校徐凤娟老师的引领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开跑。老师们迈着统一的步伐,冲向滨江步道。慢跑在黄浦江边,老师们感悟颇多,曾经的世博园,如今的滨江道,尽管天气炎热,两岸的风景,前行的队伍,激励着大家,鼓舞着大家。不愿停下脚步,要追寻前面更精彩的风景,老师们纷纷坚持跑完全程。长跑的队伍何尝不是风景的一部分,江边游客快闪的相机是最有力的的证明。

         这支激情澎湃的教师队伍,来自全区三十几所基层学校,他们有的是年长的长跑爱好者,有的是刚入职第一次参与体验的新教师。平时并不熟悉的老师们,通过教育工会的组织,共建教师情谊,展示教师风采,进一步加深了相互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群里纷纷留言,感恩荣幸参与,希望保留群组,期待继续共叙友谊,明年再相聚!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