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非编员工
作者:工会 2018-07-24

清凉度盛夏,安全保健康

校领导深入一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非编员工

连日来,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按照教育工会要求,校工会积极落实,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全保健康”为主题的送清凉工作,在全校广泛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陈小冰亲自带队,在校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顶着烈日前往北苑、南苑、新南苑的门卫、食堂、建筑工地,对暑期高温坚守岗位的校园执勤保卫人员、建筑工地施工人员、食堂员工、宿舍管理人员及校园超市等非编员工发放防暑清凉用品,同时视察了校园门禁监控系统和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使广大非编员工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现场,校领导对暑期冒着高温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保卫处尽量创造条件为保安人员提高避暑设施,使保安人员守好校园门,确保暑期校园安全;要求施工单位抓住早晚施工时间段,尽量避免高温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同时要求基建管理人员必须严控施工进度,严把安全关、质量关。

通过此次活动,校工会希望共同推动防暑降温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的有关政策,改善用工环境,加强人文关怀,预防职工中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