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洋大学教工子女暑期海洋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09

由校工会、妇工委举办的2018年上海海洋大学教工子女暑期海洋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吸引了近50名教工子女踊跃参加,45个名额在短短一天内就全部报满。

开营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代表工会、妇工委对参加活动的小营员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夏令营中能学到知识、结交朋友、有所收获。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及兴趣爱好,并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今年的夏令营活动设置了拓展运动、参观我校“淞航”号大洋渔业资源调查船、临港鸟类介绍及图片展、海洋环境保护讲座、水生态景观制作、网球运动体验、解开孔明锁、西点烘焙DIY、才艺展示等九项活动内容。连续五天的活动,让孩子知晓了临港的鸟类品种、了解了海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制作了水生态的微型小景观、体验了小小西点师的乐趣。动与静、室内与户外、游戏与学习的相互结合,使活动内容呈现多样性和层次性。结营仪式上,小营员们纷纷上台展示了钢琴、舞蹈、啦啦操、诗朗诵、小组唱、小提琴、单簧管等各类才艺,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多个奖项,对参加全部活动及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小营员们分别进行了奖励。


夏令营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看看父母工作的地方、了解海大专业的特色,让他们的假期生活更有色彩、让他们的人生之路更有回味。今年是校工会、妇工委第四次组织夏令营活动,也得到了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体育部、图书馆、船办、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中心和同济大学、公益组织上海亿角鲸海洋研究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海洋环境与生态学院的10名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全程负责活动的管理和辅助工作,使夏令营活动得以顺利举办。相信,夏令营活动已成为教工子女期盼的活动盛宴和展示才艺的重要平台。

                                                               

                                                                               (供稿、摄影:妇工委吴伟玲)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