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行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8-07-02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行专题培训讲座

自《上海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印发以来,各基层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如获至宝,但对于如何规范合理地使用经费还存有疑虑。正是考虑到广大基层单位的需求,区教育工会创建平台,邀请区总财务部部长李义园举行一次培训讲座,针对《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作了详尽解读。

        来自黄浦区教育系统的116家单位的基层工会主席、经审主任、工会财务人员共250人齐聚七色花小学礼堂,认真学习聆听李部长对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详细解读。李部长精心准备,一张张制作精美的ppt,直观演示、重点突出、提示明显。李部长从六大方面详细解读,对于特别需要提醒的地方反复强调。在座的基层工会干部认真倾听,获益匪浅。更有工会主席迫不及待和李部长互动,提出困惑,热烈讨论,将整个培训活动推向高潮。

        整整一个半小时的培训活动,让基层工会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上海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为将来的工作更规范更优质的开展打下基础。培训结束后,仍有不少工会主席围绕着李部长一起讨论,如何更好地去理解,去做好工会工作。

        相信通过此次解读培训活动,各个基层工会在使用工会经费时,会更加规范合理,开展活动时更加有信心有创意,进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提升整个黄浦教工的幸福感。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