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行第四届教代会联席会议
2018-06-29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6月25日中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上海杉达学院第四届教代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第四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组的团组长、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正副主任和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共2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魏佳作了关于《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上海杉达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修改情况说明,详细汇报了根据今年4月份的四届一次教代会上代表们提出的修改意见,人力资源管理处进行了汇总和整理,在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前提下,对两个实施办法进行了认真的修改情况。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就关于调整上海杉达学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的理由、依据和处理过程向与会同志作了说明。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全体与会联席会议成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分别表决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和《上海杉达学院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杉达学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教职工方代表,外语学院曹欣欣、马克思主义学院鲁蔚全票当选教职工代表。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调整后的上海杉达学院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和成员名单。

本次教代会联席会议通过的事项将于下一次教代会上向全体代表进行报告并确认。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建立健全教代会闭会期间长效机制,是学校依法治校的一个重要体现,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