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百人瑜伽公益活动
2018-06-27

   2018年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为庆祝第四届国际瑜伽日的到来,上海海洋大学校工会和教工瑜伽协会在篮球馆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人瑜伽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瑜伽带给身心的益处。此次活动得到了南汇新城镇工会、妇联、南汇体育联盟等单位以及周边各院校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单位以及我校临港校区、军工路校区的100多位瑜伽爱好者共聚一堂。

   南汇新城镇工会主席石荣辉在致辞中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他向大家简介了南汇新城镇成立15年的巨大变化。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妇委会专职副主任杨红在致辞中感谢各协办单位,对嘉宾和瑜伽爱好者们表示欢迎。

   专业导师团队带领在场的人们进行瑜伽练习。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之下,许多瑜伽练习者不断挑战自我,尝试做到了平时难以完成的动作,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作为 “上海海洋大学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的活动之一,这次瑜伽盛会也为我校教职工健身文化节拉下了帷幕,希望更多教职工将健身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愿所有人与健康同行,与快乐同行。

海洋大学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