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普陀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工作动员大会
2018-06-27

62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在中北校区工会多功能大厅召开普陀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工作动员大会,来自普陀区第119选区的学部、院、系(所)的党委书记、联络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监票、计票人员等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补选工作组副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由王平主持。


普陀区人大代表选举日”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王平结合PPT的演示简要回顾了通过三上三下等法定程序推荐、协商,最终产生我校普陀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名的过程。

接着,王平重点对“选举日”投票工作的总体要求、选举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布置与安排,并就参选率、委托投票、秘密写票处等注意事项作了提示。王平表示为了方便选民投票,校选举办公室在第119选区设立了16个投票站,各相关单位均以投票站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不设置流动票箱,由各投票站统计汇总投票结果上报校选举办公室。

王平在动员会上要求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次投票选举工作,务必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工作原则贯彻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从严从实做好选举各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并落实好选举日相关工作,确保选举工作有序、圆满。

(文|周礼,图|吴潇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