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举行第三期工会主席沙龙
2018-06-20

620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教育学部教工小家举行本学期第三期工会主席沙龙,来自各学部、院系、单位10余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本次沙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出席本次活动。

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汪海萍、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万明霞、部门工会主席王莉热情接待了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部门工会主席,并带领工会主席们实地参观了教育学部教工小家的教工休息室、健身房、阅览室、妈咪小屋等各类场地设施。随后,与会主席们受邀一同加入了教育学部工会美食制作社团的成果展示活动现场,观看了本期美食社团的主打明星——寿司的制作,并品尝了往届美食成果——鲜美可口的五彩烩面片汤、热气腾腾的亲子丼饭、奶香十足的新鲜蛋挞、精致爽口的金枪鱼寿司、冰镇酸甜的自制杨梅汤、色泽诱人的各式奶冻和冰激凌,缤纷多彩的各色美味让主席们应接不暇,在一饱口福的同时也纷纷向美食制作社团的成员们探讨美食制作的方法与经验。沙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主席们品尝了美味的同时,也增长了厨艺、增进了彼此友谊。

沙龙活动尾声,王平对教育学部的精心准备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下学期校工会计划将教育学部的美食制作社团推向学校,让更多的热爱美食的教职工们参加到美食制作社团的学堂中来,通过美食的创作也为生活增添一抹亮丽色彩。王平说,每次部门工会主席沙龙活动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主席沙龙增加各部门工会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与借鉴各家所长,努力将各部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得更上一个台阶。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