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共筑程园梦·工会在行动”——喜迎建校40周年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十届教工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18-06-26

为迎接我校四十周年校庆,展示程园良好精神风貌,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校于622日下午举办“共筑程园梦·工会在行动”喜迎建校40周年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十届教工羽毛球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出席了开幕式,共有来自全校16个部门92人次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方宇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首先致辞并对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致以问候。他指出,值改革开放四十载、程园建校四十年之际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强身健体,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全校营造和谐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他鼓励参赛教职工在比赛中发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并将坚持不懈、不畏困难的意志、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随后,校体育教学部谢敏主任宣布比赛开幕,并与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庄亦圣老师一起开球。

  

集体照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胜球时沉着稳重、从容淡然,负分时不骄不躁、永不言败,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本次羽毛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让教职工能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

81316010277752717.jpg

283037729889946081.jpg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