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多名青年教师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2018-06-2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多名青年教师

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近日,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公布,我校推荐的多名青年教师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爱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组决赛成绩列入第二等级;人文学院张萍、理学院张雯莹、理学院郭琼分别在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非语言类外语教学等学科组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赵筱婧,材料学院付斌获得优秀奖。

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由上海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在上海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于525-27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上海各高校脱颖而出的23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选手以为校争光态度,进行了积极准备,认真制作了大量参赛课件资料。自启动青教赛筹备工作以来,在校工会布置下,6名选手所在学院组建了辅导团队也给予了关心和指导。校工会还从工作方案设计、选拔赛、工作动员会、指导建立团队、课件辅导、模拟公开课、模拟演练、赛前动员会、赛事服务等全程跟进与推进。重视选手能力培养,从工作效果上面统筹设计,力争青教赛参与面和受益面双结合。比赛期间,校长柯勤飞亲临决赛现场给选手们加油打气,给了我校参赛的青年教师以极大的鼓舞。通过青教赛的培育和历练,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建功。(文 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