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组织教职工浦江郊野公园健走活动
2018-06-25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对健走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623日上午,我校60余名教职工分别从中北、闵行两个校区出发,齐聚浦江郊野公园,进行了4公里实地健走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吕玉才、杨素华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王平发表了讲话,她代表校工会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长期以来对本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健走活动进行了回顾,自2013年起,校工会持续推行健步走活动,至今已有411名健走会员。校工会倡导“每天一万步”的理念,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教职工远离亚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随后,她宣读了第十期健走活动中10名“健走先锋奖”获奖名单,李小英为贺克强、毛晶莹等颁发了奖杯。

在万步网教练的带领下,60余名教职工开始了4公里的健走路程。即使一直下着小雨,也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大家一路欢笑,欣赏着别样的雨中美景,在每一处美景中都留下了“美照”,时不时还传出阵阵歌声。

据了解,第十期健走活动的100天期间,大部分会员们每天都能按时完成健走任务,其中,还有不少教职工一直保持着万步率100%的好成绩。很多教职工把健走作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亚健康状况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文|徐歆,图|曹峻)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