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魅力丽人精彩人生”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2018-06-22

      2018年6月14日下午,以“魅力丽人,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服饰搭配专题讲座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工会的女教工和慕名而来的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做开场介绍。

      校工会特邀西蔓个人形象顾问、日本KAMATA彩妆形象顾问、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国家高级EAP管理师,现任炎永整体形象工作室形象培训总监、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首特聘席形象顾问、上海市虹口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艳华女士来校做服饰搭配系列讲座。

      李老师从服饰风格、色彩、配饰与服饰搭配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介绍,着重给在场老师们讲解了色彩与服饰搭配技巧,并邀请现场老师上台,有针对性的结合个人肤色,用色卡板,现场演绎了精彩的搭配和配色技巧,使在场的老师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范围,互动环节踊跃。最后,李老师又结合教师的职业特点,教会了大家几款简便、时尚,适用于不同场合、不同服饰中搭配的丝巾系法。经过专家的指点,多彩的长丝巾经过巧手的变化,一个个灵动而鲜艳的丝巾结展现在现场每个人的颈项,给整体的服饰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从基本的理论到实例的具体分析讲解,李老师注重课程内容的系统性、逻辑性、和实用性,能结合丰富的案例,运用理性的思维分析、感性的语言表达,善于营造轻松温馨的互动氛围,能将理论性、实践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演绎通俗易懂。现场气氛热情,来参加的老师们积极性很高,大家表示校工会能根据女教职工的需求,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给女教工带来一丝温馨,为女教职工的健康美好生活增添靓丽的色彩而搭建平台,为健康医学院女教工更好的投身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点赞数: 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