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第七届“校长奖”教工评选会
2018-06-2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第七届“校长奖”(教工)评选会

2018年620日,学校在行政楼117会议室举行第七届“校长奖”(教工)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评选会,包括初审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政、工、教师以及学生代表、机关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百人团”评委,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主持会议。

会上,6个候选人(团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事迹汇报展示,汇报人分别从个人(团队)成长发展、特色工作、工作成效等方面,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候选人(团队)的事迹风采。通过展示,让“百人团”代表们全方面学习了候选人(团队)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和荣誉硕果。候选人(团队)立足岗位,数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开拓奋进,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所做出的贡献深深打动与会的师生。评委们认真聆听汇报,并围绕立德树人、团队建设、示范作用、工作展望等方面与汇报人进行提问互动,汇报人的精彩回答,赢得台下“百人团”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汇报结束后,宋敏娟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校长奖(教工)评选是我校优秀教工个人和团队历练和展示的平台,候选人(团队)展示出来的爱岗敬业责任心和追求极致的事业心打动和激励每一位教职工。宋敏娟指出极致是一条心无旁骛的道路,也是一场孤独且单调的长途旅行,唯有大境界、大情怀的人,才能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心智、把得好方向。候选人(团队)以其实际行动和出色工作成效生动诠释了上应大“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深刻内涵,为大学文化注入了新的生机。

评选会上,参会“百人团”进行投票,由校工会、人事处、纪委、审计处等同志组成计票和统票小组进行计票和唱票。会后,“校长奖”(教工)初评委员会举行会议,结合“百人团”投票情况,认真审议、讨论,最后一致决定香料学院周小理、材料学院申报的“半导体照明材料与器件”团队、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工程教育认证团队、生态学院风景园林学科建设团队为第七届“校长奖”(教工)候选人(团队)。

   “校长奖”(教工)是我校设立的校内最高荣誉,旨在表彰模范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特殊贡献的优秀教职工个人(团队)。自今年四月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各二级单位积极参与申报,通过“校长奖”(教工)评选,选拔、凝练、宣传了我校优秀教职工和团队,全面展现我校优秀教职工代表们先进和榜样的形象,带动和激励广大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