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师生杯龙舟赛成功举办
作者:杜炯琪 2018-06-20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6月13日,由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届师生杯龙舟赛在秀丽的三星河上举行,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总会计师徐瑶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体育部主任吴志坤等出席开幕式和点睛仪式。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中心、附属中学的18支队伍共计212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直道150米竞速,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角逐,教学实验中心部门工会、中药学院学生一队获得一等奖;后勤部门工会、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国教学院学生一队、公共健康学院学生队获得二等奖;职能部门联队、针推学院部门工会、康复医学院部门工会、针推学院学生队、国教学院学生二队、中药学院学生二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师生杯龙舟赛作为端午节最重要的民俗活动,每年都会在三星河举办,旨在进一步扩大我校龙舟品牌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彰显龙舟文化对学生和教职工的素质教育,使速度与默契完美的融合,展现上中医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条龙舟,承载着历史与文化,划过了千年时光,更从上中医划向世界,传播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