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第三届青教赛系列报道之三——“杏林青教展芳华·辛勤耕耘结硕果”
作者:杜炯琪 2018-06-19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8年5月25日-27日,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顺利举办,从上海58所高校脱颖而出,共计23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现场角逐,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评委会的评审、竞赛组委会的审定,本届竞赛奖项获奖名单均已揭晓,来自我校的3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满载而归,岳阳临床医学院的季娅婕、基础医学院的朱靓贤、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菊老师分别荣获自然科学应用组第二名、自然科学基础组第三名、思想政治理论课组的优秀奖。


    当参赛教师得知获奖喜讯后,感慨万分,回忆历时近2个月的竞赛战线,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个教学节段的教学设计、对应的20个PPT课件,现场随机抽号的20分钟的教学演示,能迎难而上、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佳绩,是因为背后有整个学校的支持,校领导的重视和持续关注,为参赛老师们保驾护航,能够专心备赛、安心参赛、静心比赛;教学专家、同行的多轮指导与几番“促膝长谈”,让竞赛老师零距离感受教学专家魅力与风采,寻找差距与学会反思,省悟教学背后的要义与内涵;同时也要感谢校工会的支援为参赛教师解除后顾之忧,最后要感谢此行的战友,一路相伴而行,互相勉励,共同抵达终点线。我校参赛教师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的佳绩,是学校集体和教师个人共同的荣耀,是杏林青年教师飞扬的青春与魅力诠释。

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妇委会)

2018-06-17       

 
点赞数: 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