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大怪路子”比赛顺利举办
2018-06-18

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工会承办、上海市教工扑克牌协会协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大怪路子”比赛,616日在上海海事大学顺利举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东华大学副校长舒慧生、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上海市教工扑克牌协会会长吕晓军以及部分单位工会主席等人出席开幕式,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主持开幕式。

来自33个单位的56支队伍报名参赛,200余位运动员、领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始,他指出,“大怪路子”是上海地区特有的纸牌智力项目,此次参赛人数创造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纸牌比赛参赛人数的新记录,说明此项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继续努力,推广此项活动的参与范围。他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根据活动既定安排,当天上午56支队伍进行初赛,决出28支决赛队伍;下午的决赛将决出14支获胜队伍,并按照优先规则将14支获胜队伍排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名次从高到低):

复旦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静安区教育工会、奉贤区教育工会、上海教育报刊总社(1号队)、同济大学、上海教育报刊总社(2号队)、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李序颖老师为以上获奖的前八支队伍颁奖,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工会工作服务基层,提升了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8年6月18日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