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六一”亲子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06

2018年61日下午五点半,由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妇委会、图书馆、教工育儿协会联合举办上海海事大学第一届“海宝当家”闲置物品换购活动、“书香海大”教工电影之六一专场等六一亲子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妇委会姜慧副主任亲临现场祝贺小朋友节日快乐!并祝愿海二代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小朋友参与度高。此次活动旨在提倡绿色生活,资源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和培养小朋友的理财意识。在活动开始,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来到活动现场,细心的摆放自己的物品,标上自己心目中的价码等待买家。现场的物品买卖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引下合理买卖,逐步培养自己的金钱观。随后家长代表为小朋友齐诵爱的诗歌,“谢谢你,亲爱的宝贝,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这首饱含爱的诗歌传递给现场的孩子,更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亲情是这世间最宝贵的情谊。主办方为到场的小朋友送上了环保小市民的奖状,旨在鼓励各位小朋友能够继续坚持资源再利用的原则,争做环保小公民。之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书香海大教工电影之六一专场电影——“冰雪奇缘”,现场洋溢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回响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2018年63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