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赴上海财经大学工会调研交流
作者:刘萃慧 2018-06-14

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水平,加强同兄弟高校工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613日上午,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和工会干部队伍一行9人前往上海财经大学工会进行调研交流。

会上,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宏对我校工会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代表我校工会对上海财经大学工会盛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海财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对该校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民主管理、宣教文体、小家建设、维权保障、妇女工作等方面全面介绍展示了上海财经大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具体做法、小家建设、工会干部激励、工会制度建设以及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教职工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