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中国梦#8226中国民歌”刘芳瑛师生音乐会在城桥中学举行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6-12 来源:教育工会
     为丰富教工文化艺术节的形式与内容,营造教工艺术节的氛围,让更多高雅的文艺走进教工,6月10日下午,由上海音乐学院、崇明区教育工会共同主办,城桥中学、崇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协办的“中国梦•中国民歌”刘芳瑛师生音乐会在城桥中学新剧场举行。
   本场师生音乐会上,刘芳瑛教授携得意门生为爱好音乐的教工奉上了师生们精心编排的各地民歌。音乐会以《春晓》拉开帷幕,不同时代、不同地方的民歌作品,师生们都演绎得荡气回肠,激昂慷慨,演唱者稳重的台风和深厚的音乐功底,彰显着名师出高徒的育人真谛。
  音乐会在刘芳瑛教授的《春花秋月何时了》及师生合唱《感恩》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杰、倪瑞超与参加演出的师生们合影。
  有一位教工感慨地说,上午看风景,下午听音乐会,在岛内可以欣赏到高规格的音乐会,需要感谢主办者的良苦用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