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缘在这里·幸福起航”青年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6-11 来源:教育工会


201869日,由崇明区教育工会妇工委主办,教育局团委承办的“缘在这里·幸福起航”青年交友活动在西岸氧吧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崇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全区内广泛招募单身青年,约70名青年男女参与。

上午,男女青年早早来到西岸氧吧,在完成签到后,主持人通过“糖葫芦介绍”、“队名队标我来想”等一系列小游戏进行热场,来自崇明教育系统、卫生医疗系统、公检法系统、政府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男女们通过串联式的介绍互相熟络起来,为了契合崇明2021年花博会的主题设计了各具特色的队名、队标。“拷贝大走样”、“牛轧糖制作”等趣味十足的活动,让青年们成为了亲密的“战友”,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中午的自助烧烤更是热闹非凡,在自然原生态的环境中升起了袅袅青烟,青年们互帮互助,相互搭档完成烧烤午餐的制作,欢声笑语不断,原先的陌生和拘谨都在这场午餐会中被消融成了相识的情谊。

整场活动氛围良好,很多青年男女也互留了微信、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主办方为达到预期效果,还特意创建了微信群,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微信群的热度却一点儿也没消退。今后教育工会和教育局团委也将积极对接,努力将服务青年的工作做好做实。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