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培训活动
2018-06-11

6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培训活动在我校中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市教工羽毛球理事单位等12个单位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副会长、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海涛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作为教练,培训内容围绕着羽毛球的基本技术、战术进行。首先,王仪涵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专业的热身活动,从脚踝、手腕到腿部与手臂的拉伸。给学员们讲解了发球和准备击球姿势、正确挥拍动作以及步法走位的训练,耐心地分析以及纠正学员的姿势,学员们认真地听讲并反复练习着动作。接着,她和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发球与接球的技巧练习,指导大家该如何判断球的方向以及在正确的时间反攻。    


此次羽毛球培训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王仪涵老师精准的培训指导,了解并掌握了一些接球技巧与反击技术,并纠正了以往惯用的错误姿势,球技得到了提高。

培训活动开始前,举办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李小英主持,王平对各兄弟单位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


(文|徐歆 ,图|王嘉琳)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