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首期油画班举办结业作品展
2018-06-11

5月21-68日,我校工会第一期教职工油画班学员结业作品展在闵行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展出。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等观看了作品展,并前往美术学院,对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期教职工油画班于201710月在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期间顺利开班。教职工油画班开办的消息发布后,报名情况非常的火爆,因受到场地、师资等条件的限制,第一期油画班仅录取24名学员。本次作品展共展出首期班学员油画作品34幅作品,这些作品大都是“零基础”学员创作的。他们在美术学院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短短12次课(每次课2小时)的学习,他们的油画作品或写实、会意,或浓墨重彩、写意挥洒,传承创新、相得益彰,充分表达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的师生前往观看。学员们也饶有兴趣地当起了“义务讲解员”,他们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并且激动的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零基础”到创作出一幅好的作品出来。学员们感谢校工会给了他们一次当“画家”的机会。

(图、文|徐歆)


部分油画作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