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工“羽乒赛”暨羽毛球专场顺利举办
作者:杜炯琪 2018-06-09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8年6月6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羽乒赛暨羽毛球专场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至此,历时近半个月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羽乒赛圆满落幕。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来自于校18个部门工会即18个羽毛球竞赛队伍,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众多校教职工到场观摩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赛场上选手们各个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默契十足的配合,使羽毛球运动的精神与竞技体育的魅力带动全场的氛围。经过整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图书馆、杂志社部门工会的代表队夺得桂冠,基础医学院部门工会代表队取得亚军,科技实验中心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后勤部门工会代表队荣获第四名,康复医学院、政工、教学实验中心、创新中药研究院部门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更促进了各部门工会教师间的交流与协作,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羽乒赛的顺利举办旨在响应十九大“建设体育强国,托举中国梦”的号召,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养,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竞技类体育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在中医院校的发展。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