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关爱今天的成长 成就明天的栋梁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8-06-07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关爱今天的成长 成就明天的栋梁”杨浦教工

亲子家庭日活动掠影

6月2日上午930,杨浦区延吉幼儿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参加杨浦区教育工会和KIDSWANT来联合举办的“关爱今天的成长 成就明天的太阳”亲子家庭日活动。活动旨在繁忙的工作生活节奏中,为我们的教职工们创造空间和时间,让他们放慢脚步,俯下身与孩子们来一次亲密的互动,陪伴孩子们过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杨浦教工有38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120余人。

亲子家庭日活动采用任务打卡模式,每个打卡游戏中,设置了亲子相互合作的游戏规则,增加教职工们和孩子直接沟通,增强彼此互动、交流。

活动过程中,以家庭为单位组成小分队,在“投篮高手”、“袋鼠一家亲”、“你演我猜”、“十全十美”、“飞吧,彩虹球”、“DIY小教室”等游戏中,经过家长和孩子的亲密配合,尽情的挥洒汗水,愉快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嗨起来,仿佛自己也是一个孩子,回到了烂漫天真的童年时代,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整场活动,每个家庭集满4个打卡章或6个打卡章均可收获一个小礼物做为精诚合作、坚持不懈的奖励,家长和孩子们带着难忘的回忆、满满的收获收工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