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情比六月暖爱使夏日凉——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06-06

炎炎夏日,滚滚热浪,上海进入了高温酷暑时节。我校工会心系教职工,启动了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广大教职工。

6月5日上午,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赴二级学院办公区、主教办公室、求实楼等办公区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爱和夏日“清凉”。

本次“夏送清凉”活动所发放的防暑降温物品由我校教代会暨工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本着“实际、实用、高质”的原则货比三家、精心挑选、择优选购。包括洗护用品和防暑食品等。

“夏送清凉”活动是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为教工办实事的一项传统工作。每年夏季,校工会都会开展此项工作。炎炎夏日送清凉,校工会希望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增强教工心中的归属感,使之成为凝聚力工程中的重要环节。(刘欣鑫 撰稿 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6月5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