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快乐童年放飞梦想” 教职工子女“六一”联欢活动
2018-06-06

   2018年6月1日,工会、妇工委在校体育馆网球场举办了“快乐童年,放飞梦想” 教职工子女“六一”联欢活动。炎炎夏日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200多名教职工子女在家长陪同下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下午一点钟,随着家长和孩子们的陆续到场,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金佳慧和王杨子悦的诗朗诵和拉丁舞、杨鸿轩的竹笛独奏《荷塘月色》作为活动开场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此次“六一”活动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提供了才艺表演的舞台,还设置了运动、阅读及手工制作等各类活动,丰富的运动和竞技项目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享受游戏的乐趣中彻底释放,而有关端午节的读本和纸包粽子等阅读、手工活动也使小朋友们了解了端午节传统节日的风俗和来历,激发了小朋友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的兴趣。

   除了彩色海洋球、趣味闯关、真人打地鼠、充气城堡、踩气球、手绘帽子等趣味项目,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动感照片的拍摄环节,家长和孩子们在照片墙前拍摄一组动感照片便可现场制作一幅全家福带回家。趣味活动还设置了盖章环节,小朋友们在参加完活动项目后可到工作人员处获得盖章,活动结束后可凭盖章数量到活动工作人员处获得奖品。

   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氛围,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幸福欢乐的笑脸。晚上,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又迎来了众多孩子和家长前来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该片讲述了热爱音乐的小男孩米格和落魄乐手埃克托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虽然表现的是追求理想、关爱家人的寻常主题,但里面渗透着浓浓的家庭温情却深深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海洋科学学院、食品学院27位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