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月月赛篮球比赛精彩开幕
2018-06-05

6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月月赛篮球比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副主席陈涛,青年教师联谊会副理事长刘汉伟,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宣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各参赛代表队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交流与团结,提升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篮球运动的开展。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12支参赛队,近百名教职工参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致辞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向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广大教师的身心健康是学校不断发展的源泉和保障;篮球是一项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发挥团队协作、比拼体能智慧、考验意志品质的体育运动。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运动员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把顽强拼搏、齐心协力的体育精神发挥到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要把奋发进取、团结友爱的作风发扬到工作实践和日常生活当中,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各参赛队在裁判长组织下,按秩序册有序开展各组比赛。

校工会副主席陈涛为比赛开球

各组比赛精彩瞬间:

  此外,为了丰富和创新赛事的活动内容与组织形式,组委会在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技巧挑战赛、投篮比赛和全明星赛等环节,使得本次篮球赛活动更具有趣味性、观赏性和挑战性,也为篮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群体中的普及与提高做出了新的尝试。小组赛结束后,进行了技巧挑战赛、投篮比赛的初赛。

技巧赛初赛精彩瞬间 

投篮比赛初赛精彩瞬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