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工会 2018-06-05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结合第二届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以“健康促进,你我他”为主题的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于531日在南苑体育馆举行。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工会的支持下,历经1个月的筹划、组织、实施,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党委副书记于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铁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于莹主持,李明磊致开幕词,校长黄钢代表全体校领导宣布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20支由部门工会主席、委员带领的教工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的入场,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李明磊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首先对这次活动的组织、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会干部、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次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健康医学院教职员工团队协作、永不言败精神风貌的大舞台。他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竞争与合作,完美展现高尚的体育道德和“重在参与”的和谐运动理念,祝愿大家通过运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健康人的精神风貌、练就强壮的体魄。于莹副书记介绍了今年趣味运动会的集体和个人项目,有三向拔河、毛毛虫竞赛、愤怒小鸟三项集体项目,短绳、飞镖、踢毽子三项个人项目。随后,裁判员代表、参赛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表示比赛过程中将积极参与、公正裁判。最后,现场进入高潮,四位校领导开发毽子、全场欢呼,场面火热,宣告开幕式结束,各代表队纷纷合影,并分头参加各项比赛。

集体项目的三向拔河、毛毛虫竞赛、愤怒小鸟,每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赛场上教师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体现了各个部门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经过技巧和力量的抗争,最终体育教学部工会获得三向拔河冠军,资产后勤组工会亚军,行政二组工会季军;教务组工会获得毛毛虫竞赛冠军,体育教学部工会获得亚军,医疗器械学院工会获得季军;护管学院工会获得愤怒小鸟冠军、教辅联合组(2组)工会、外语教学部工会、马院工会、党务组工会、资产后勤组工会并列亚军,康复学院工会、医学技术学院(2组)工会、教辅联合组(3组)工会、行政第一组工会、行政第三组工会、药学院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并列季军。个人项目的短绳、踢毽子、飞镖,大家也踊跃参加,共计570参加了三项比赛,也以三项个人项目的成绩卡领取了一份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精美奖品。

在此特别感谢体育教学部、后勤保障部门、团委体育部的同学们为运动会的辛勤付出,确保了本次运动会顺利举行。

趣味运动会的欢乐声在健康医学院体育馆和羽毛球馆激情飞扬,每一名教职员工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