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与中国建材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8-06-04

62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教工羽毛球社团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羽毛球爱好者共计40余人齐聚在区教院附中体育馆举行友谊赛。经协商,友谊比赛出场顺序按选手实力排序,依次进行五组男单、七组男双、两组女单、三组混双共计17场比赛,每场21分,其中男双和混双第一出场的两名运动员年龄之和要大于90岁。

14:30分,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双方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但每一局的比赛双方都是认认真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区教工羽毛球社团以较大的优势结束了这次友谊比赛。赛后,应双方的要求,普陀教工社团的张璐、缪向群与林佳妮、王颖韬进行了混双对抗赛,这场比赛打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看的双方运动员眼花缭乱,掌声、喝彩声一直伴随到比赛结束。羽球飞扬,健儿欢暢,比赛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多小时,但普陀教育和企业间收获的友谊却是地久天长!

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亲自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为双方每一个好球喝彩。她特别强调运动健身对增强教职工体质、缓解教师教学压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区教育工会将各类社团越办越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