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大手牵小手亲子采摘乐不停
2018-06-02

六月——优雅、浪漫,又因今天的六一儿童节而平添了几分天真与美好。六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宝贝们的节日。我校工会为宝贝们准备了特殊的节日礼物——亲子采摘活动,提供了一次让宝贝与爸爸妈妈相处交流的机会。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绿树、楼台、池塘……夏日,在今天美得出奇。宝贝们早早起床,穿上节日的盛装,呼吸着新鲜空气,向太阳公公问好。老师们也和孩子一起,整理好行囊,大手牵小手,出发了!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上午九时三十分,亲子采摘活动在果蔬基地正式拉开序幕。

【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果蔬基地里,映入眼帘的是一簇蔟新绿,各色果实点缀其中,微笑着朝宝贝们招手。架下弥漫着清香。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地来到果蔬园。听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采摘方法和注意事项之后,宝贝们拉着爸爸妈妈,高兴地开工了!

有的宝贝耐不住香香的诱惑,迫不及待地尝了起来。果实虽甜美,但甜不过爸爸妈妈的陪伴。有爸爸妈妈的地方,就有欢笑,其乐融融,甜蜜温馨。

【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

活动结束时,所有的宝贝都满载而归,果树箱里沉甸甸的。和果蔬箱一样沉甸甸的,还有那心里的充实感和获得感。来时路,绿阴不减,添得黄鹂声;宝贝们,幸福不减,采得果实还。紧紧握着爸爸妈妈的手,洒得一路笑语,陶醉在节日的喜悦里!

祝宝贝们儿童节快乐,愿六一甜美的阳光洒进生命中的每一天!(刘欣鑫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6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