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洋大学第十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8-06-01

   2018年5月29日下午13:00,由校工会主办的上海海洋大学2018年教职工“健身文化节”之第十届“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金晔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致辞并开球。 

  “海洋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校参与度较高的群众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各学院、部门的9个队伍报名,报名人数111人。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5个单项:男单1、女单、混双、男单2、男双。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队选手以饱满昂扬的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之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后经济管理学院联队、信息学院-军工路联队并列荣获季军,外国语学院荣获亚军,图书馆蝉联冠军。  

冠军风采

   十载春秋,欢乐与共。“海洋杯”乒乓球比赛已经成为教职工乒乓爱好者交流互动、锻炼身体的平台。校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举办各类群众体育活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海洋大学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