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第二期工会主席沙龙
2018-05-28

524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在闵行校区外语学院一楼教工之家召开第二期工会主席沙龙,十余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本次沙龙活动,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出席本次沙龙,本次沙龙由李小英主持。  


第二期工会主席沙龙

暑期疗休养工作咨询会  

首先,骆庆红简要介绍了今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相关情况,她表示校工会于58日召开了暑期疗休养工作咨询会,广泛听取了教代会人事福利专门小组、部分校工会“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往年疗休养领队及相关人员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初步确定了甘肃敦煌、云南腾冲等六条线路作为今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的目的地。并且,就今年暑期疗休养工作中的不同之处与在座主席进行了简要说明,据悉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将于下周正式启动今年暑期疗休养工作。随后,骆庆红就即将开展的三十年教育工龄申报、校内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申请等相关工作向与会主席们作了重点提示,并解答了有关提问。沙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主席们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实地参观了解了外语学院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最后,李小英向外语学院部门工会对本次沙龙活动的场地支持及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位工会主席对沙龙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希望各部门工会能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积极为校工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校工会服务水平。

  

(文|周礼,图|外语学院部门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