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慰问学校参加市青教赛决赛的教师
2018-05-2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

慰问学校参加市青教赛决赛的教师
    5月25日-27日,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经过选拔的六名选手代表学校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5月27日,校长柯勤飞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参加比赛的选手。
    在比赛休息地,柯勤飞和选手们亲切交流,亲切询问大家准备情况,回答大家关心的比赛问题;勉励大家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以青教赛为契机,学习掌握新的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展现我校青年教师风采,为学校争光。最后,她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预祝大家发挥优良水平,取得好成绩。选手们介绍了准备情况和参赛体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校工会的精心组织,表示将力争展现水平,不负学校期望。
    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学竞赛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联合主办。比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青春在讲台”为主题,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为重点,引导广大教师树立先进教学理念和现代教学方法,从而推动高等教学创新发展。大赛设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七个组别,各组别的特等奖,将按程序被推荐申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图/文 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