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在浙江省太极拳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3

2018年5192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第四届浙江省太极拳公开赛在建德市新安江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李富刚老师在陈式传统太极剑C组、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C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2名,郭振超老师在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D组比赛中获得第2名,郝旭东老师在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D组比赛中获得第3名,何品刚老师在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E组比赛中获得第3名。

据悉,浙江省太极拳公开赛已成功举办四次。本次比赛项目有太极拳、械各类单练、双人太极拳、对练、集体项目等近三百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43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共派出4名教师参赛,取得32铜的成绩。李富刚会长表示,这只是协会外出参赛的“首战”,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以后协会会派出会员参加更高级别的太极拳比赛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工会于20163月恢复成立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在学校EDP中心的支持下,培训并发展会员220余名。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是以“服务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为宗旨,以太极习练为契机,着力打造教职工文化氛围与体验。让教师们能够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余,科学有效地历练身心,张弛有度,以更为健康、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积极状态地投入本职工作,为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图、文/郭振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