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2018-05-21

518日,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区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沪太一小、武宁新村幼儿园、金鼎学校、结算中心、童的梦艺术幼儿园、恒德小学、区教育学院7支代表队参赛。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及教育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决赛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对垒题四个环节,题目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等多方面理论知识。由于每位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前两轮7支队伍得分不相上下。到了抢答题和对垒题环节,场上局面异常激烈,参赛选手在啦啦队的助威下精神饱满,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选手的风采和团队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区教育学院专业服务队获得了决赛第一名,武宁新村幼儿园绿水青山队获得第二名,金鼎学校鼎力圆梦队获得第三名,沪太一小筑梦前进队、结算中心朝气蓬勃队、童的梦艺术幼儿园求实创新队、恒德小学砥砺前行队获得第四名。

在互动环节中,场下观众热情参与抢答,用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反应能力展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成果。

这次知识竞赛历时两个多月,全区教育系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近8000名教职工参加了预赛,444名教职工参加了复赛,21名教职工参加了决赛,38家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