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
2018-05-09

55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第二工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46所上海高校、16个区教育局和33所中职校报名参赛,共计922位教师分别参加了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四个比赛项目,是五年来参赛单位、参赛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比赛的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评委们根据书写的艺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进行评奖,最后评选出395位个人奖项,9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的作品功底深厚、内容丰富、排版新颖,展示了教师们在本职岗位上的职业素养。组委会还第一次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对书法和钢笔字所有参赛作品,出具相关专业资格评定证书,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

 
点赞数: 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