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行2018年上半年集体生日活动
作者:瞿丹 2018-05-18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5月16日中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上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校长李进、党委书记朱绍中等全体校领导为18名教职工庆祝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

活动伊始,李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为在场的和嘉善光彪学院(校基础部)的寿星们三贺“生日快乐”,李校长说,“嘉善在昨天举行了集体生日会,虽然不同时,但我们是一家人。同时,我们要保持快乐的心态,今天聚在一起是为了庆祝生日,生日愿望很重要,首先要许下杉达的愿望,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其次每个人要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不论愿望大小,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大家实现愿望。祝大家生日快乐!”李校长感谢大家为杉达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大家传递了“家、快乐、愿望”的生日祝愿。

寿星代表陈敏云说,在杉达工作已经20年,杉达的发展蒸蒸日上,杉达这个团队凝聚力、战斗力非常强,大家平时虽然辛苦,但是幸福感满满。最年长的寿星陈菊华说,进校工作已经13年,见证了杉达的美丽成长。她表示这是在杉达工作的最后一个学期,感谢杉达、感谢杉达的领导、感谢同事和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杉达的校园时光将是她最珍贵的回忆。

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一起围在蛋糕边,许下生日愿望,吹灭蜡烛,享受着温馨的时刻。

据了解,2018年开始工会每年慰问工会会员生日,同时,每年5月和11月工会将分上、下半年组织当年逢五逢十生日的会员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