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8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0届体育节开幕
作者:校体育部 2018-05-17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5月15日,2018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0届体育节开幕式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书记朱民出席并宣布开幕,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崔运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舒慧生出席开幕式,各学院、部处师生代表,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及兄弟高校体育部负责人与会。开幕式由舒慧生主持。
(朱民书记宣布2018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0届体育节开幕式开幕)
    开幕式上,刘淑慧宣读2017年度东华大学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名单。机关、纺织学院、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后勤集团、羽毛球协会、瑜伽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等8个集体获评“教职工先进集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Fire-step 步之火舞街舞社、Vigour羽毛球社、旱地冰球队等9个集体获评“学生先进集体”,纺织学院张瑞云、孔康男等68位师生分别获评“教职工先进个人”和“学生先进个人”。
    金海燕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和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人的体质与健康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学校一直重视体育教育,有着良好的体育氛围和体育传统。校运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是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师生精神风貌和校园文明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体育部教师许阳、校超级组男足队长穆忱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教工太极剑总决赛暨展演、学生团体旗操表演以及校园体育文化展示等精彩的文体表演。开幕式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环东华校园2公里健康跑开跑,近百名师生完成全程并在终点签到板上签名留念。

(与会校领导领跑健康跑活动)
    除本次校运会上进行的趣味、田径两大类竞赛项目之外,在体育节期间还有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拔河、攀岩、旱地冰球、旱地冰球、躲避球等11个大项团体赛,活动时间将持续至12月。

(开幕式上校园体育文化展示)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起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