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工行杯”教职工“三大球”比赛拉开战幕
2018-05-17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工行杯”教职工“三大球”比赛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行上外支行、校体育教学部、健身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4日、5月11日相继在虹口校区健身中心拉开战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于朝晖,工行上外支行副行长吴文硕,校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王骏、副会长刘海荣、顾蔚,体教部副主任、武术协会会长徐林,资产公司总经理、教工排球协会会长朱文革,资产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屠晓明,健身中心总经理曹铮,校教职工文体协会顾问王祥兴等出席开幕式。校教职工文体协会秘书长杨浩主持开幕式。

于朝晖代表校工会感谢体育教学部、资产公司、健身中心等部门对本次赛事给予的有力支持。她肯定了各体育协会制度规范、活动常规,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多彩丰富、强身健体的有利平台。

院系部门工会的积极组织本次赛事报名踊跃,共有17个部门工会近200名教工组成16支参赛队及啦啦队参与赛事。部门联队机制进一步推动了各院系部门的合作交流,强强联合、同力协契,共享体育盛宴。14场小组赛过程中院长、书记亲自上阵,啦啦队员加油鼓劲,后勤党政工齐聚赛场,统一服装,彰显精神风貌。教工运动员们激烈比拼、挥汗如雨,为我们留下了精彩的赛事倩影。

校工会将持续做好全程赛事安排、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健康校园”建设,祝愿各教工参赛队伍能在此次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体育是精神、文化、凝聚力、战斗力,本次上外“工行杯”教职工“三大球”比赛跨时丽春五月,期待各参赛队在赛场上展现教师风采、凝聚团队精神、品味运动乐趣、共享健康人生。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