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幼儿园工会主席团队拓展活动
2018-05-14

511日,普陀区教育工会组织全区幼教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聚集在新虹桥中心花园,开展为期半天的团队拓展活动。

在指挥官教练的带领下,主席们体验了很多训练项目,如极速60秒、激情躲避球等等,大家在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讨论,一起开拓,一起发展。活动中,有互相给队员捏捏肩、捶捶背,让组内的队员彼此增进感情;也有头脑风暴的“取队名、喊口号、亮队型”等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极速60秒”,从30张卡片中的画面寻找规律得出隐藏的排列序号序号。这项活动考验的是队员的智力、逻辑思维和团队的协同力,把队员们的热情推到了活动的最高潮,在共同出谋划策,紧张推理,快速计算之下,依靠团队的合作,历经三轮的竞技,才最终分出胜负。每一次的数字谜底被揭开时,都会响起队员们的激动欢呼声,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在历练中进步、在信任中成长的喜悦和快乐。

此次拓展活动中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注重培养团队的协作和发挥集体的力量,这种不同以往的团队合作的历练,让每个人更注重与他人合作,尽力做好团队中的一员,要不余遗力的维护好团队,队员之间的信任与协作使得团队发挥出最大效应。此次的团队拓展给了主席们一笔精神财富,让大家认识自我,挑战自己,增强自信,勇于尝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