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一行来校开展工会交流工作
2018-05-12

512日,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带领工会一行1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工会副主席、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娟以及相关部门工会主席等近10位老师参加了接待与交流。会前,李序颖老师带领上海体育学院工会一行人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和 “吴淞”号特种模拟船。

李序颖老师首先代表我校对上海体育学院工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会组织架构及成员进行简介,就我校民主管理、权益维护、职工教育、特色小家建设、品牌活动等方面向在场老师作介绍。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首先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工会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进行简介,随后关于民主管理、凝聚力工程、教工协会活动开展、疗休养活动等方面与在场老师分享心得。

双方围绕权益维护、职工慰问、福利保障、品牌活动推广、职工体检等方面进行详细研讨。

上海体育学院此次的来访,加强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为工会服务学校发展中心工作、服务教工发展需求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图1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介绍工会工作


图2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介绍工会工作


图3 留影纪念


校工会

2018年5月1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