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职工在上海高校后勤书画、摄影比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2018-05-11

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等主办的上海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暨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于510日下午在上海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教职工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并斩获多项大奖。

我校10位教职工的20余副作品参加了书法、摄影两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侯顺永获得了书法作品一等奖,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宋永宁获得了书法作品二等奖;学工部曹峻、后勤保障部张骏、出版社盛国芬三人均获摄影作品一等奖,独占摄影一等奖的半壁江山。后勤保障部葛开觉荣获摄影作品二等奖,出版社郭红、竺梅芳、盛国芬荣获摄影作品三等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教育工会等主办方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书画、摄影大赛于20179月启动,经过6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134幅书画作品和千余幅摄影作品。参与人员涵盖机关干部、职工、一线员工、教师、学生等。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书法组书法作品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中国画组中国画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4幅;摄影组摄影作品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20幅。

这次比赛更多地把镜头聚焦到普通的一线教职工,记录、反映他们工作、生活的点滴,体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时代主题。

(文|徐歆)

附:我校教职工一等奖获奖作品:

书法作品:

《陶渊明归园田园居》侯顺永(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摄影作品:

《校园美容师-组照》曹峻 (学工部)

《后厨》张骏 (后勤保障部 )

《最美园丁》盛国芬 (出版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