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8-05-10

鲜花绽放,春意盎然,58日上午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学校近2000名在职教职工和300余名非在编员工参加。

为了更好地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工的体育文化开展的内容,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积极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校工会对今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方案进行了重新制定,简化了教职工的参与程序,从鼓励参与的角度制定运动会的奖励办法,极大地吸引了教职工参与热情。学校领导孙跃东副书记代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同大家一起体验了运动会项目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篮球投篮、足球射门、踢毽子、套圈、跳短绳、呼啦圈、乒乓球托球跑7个个人项目和抱球接力和滚球接力2个集体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在学校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上,由51人组成的教工太极拳表演团队成功演绎了良好的太极拳功底。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是一场展现学校教职工运动风采的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留下了与讲台上不同的活泼形象。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赛出了成绩,收获了友谊,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校工会

2018年58

 
点赞数: 3332